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准扶贫 >> 正文

助销农产品 西瓜甜到心--金融与会计院开展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活动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19/07/03 18:01:57    点击次数:  来源: ]


当下正值西瓜丰收季节,我校帮扶的祥符区刘店乡郭景村贫困户种植的西瓜还有几千斤未能及时销售。7月2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殷莺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前往郭景村开展助销贫困户西瓜扶贫活动。

在瓜地,党员干部们顶着烈日亲自下地协助贫困户摘瓜、搬瓜、称重、装车,随后运输到市区并全部销售,共帮助贫困户销售西瓜2371斤,销售西葫芦100余斤,市场价总价值约2000余元。一次销售2000余斤西瓜,解决了瓜农的燃眉之急,种瓜贫困户喜笑颜开,不断表示感谢黄河水院,感谢黄河水院的老师们!

    此次帮助贫困户瓜农助销农产品活动,是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下半年进入丰收时节,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帮助贫困户助销农产品活动将持续开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