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准扶贫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2019年第三季度精准扶贫入户走访工作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19/10/28 17:23:38    点击次数:  来源: ]


 

1025日上午,在党总支书记殷莺的带领下,我院扶贫工作组成员一行6人,在刘店乡郭景村开展第三季度入户走访工作。

一上午时间,工作组共入户走访4名贫困户,工作组成员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贫困户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为贫困户出谋划策,帮助他们解决当下的生活问题和实际困难,努力让贫困户满意,让帮扶取得实效。

入户走访结束后,工作组成员在我校驻村干部和村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郭景村农民创业中心、郭景村史馆。看着村史馆陈列的各类老物件儿和农具,再对比村民现在逐步改善的村民生活,不仅让来访者感受到郭景村的历史和风貌,更让人切身感受到新时代的美好,更加坚定了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的铿锵步伐,我们有信心到2020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