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准扶贫 >> 正文

寒冬扶贫送温暖 春节慰问暖人心--我院党总支到郭景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20/01/11 17:01:5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户在寒冬中感受党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我院党总支在春节前夕深入刘店乡郭景村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110日下午,在院长宋建涛的带领下,我院扶贫工作小组一行六人来到刘店乡郭景村。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工作组的同志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过节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年货和新春的祝福。贫困户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已有很大改善,衷心感谢黄河水院的关心和帮助。工作组一行还看望了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人员,向他们长期扎根郭景村,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深深敬意。

此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工作,让贫困户们深受温暖和感动,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对党充满了热爱和感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