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准扶贫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帮助贫困户助销农产品

[ 作者:刘振威    更新时间:2020/06/25 15:14:50    点击次数:  来源: ]

初夏,正是大蒜收获、上市销售的季节。2020年,因疫情原因,开封市祥符区刘店乡郭景村部分贫困户大蒜虽喜获丰收,但却陷入了滞销困境,增产不增收。

得知这一情况后,金融与会计学院扶贫工作小组于624日来到帮扶对象郭景村,深入贫困户了解大蒜销售情况,积极联系各方客源,并现场和贫困户一起把大蒜进行分装、称重并装车,运输到市区进行了销售,共帮助贫困户销售大蒜490斤,帮助贫困户解决了部分大蒜滞销问题,增加了贫困户家庭收入。

此次帮助贫困户销售大蒜,是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扶贫工作所做的一件重要实事,受到郭景村村委的大力赞扬,让贫困户备受温暖。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