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准扶贫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 深入开展2020第二季度精准扶贫工作

[ 作者:刘振威    更新时间:2020/06/25 16:13:20    点击次数:  来源: ]

6月24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扶贫工作小组在党总支书记殷莺带领下,深入开封市祥符区刘店乡郭景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工作。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殷莺书记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子女入学和务工收入状况,了解了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扶贫工作小组成员帮助贫困户打扫了庭院,向他们宣传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紧跟党的指引,发展生产、勤劳务工,为小康生活而努力奋斗。扶贫工作组成员认真核对和填写了《帮扶对象明白卡》及扶贫手册等资料。

贫困户们对扶贫小组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他们感谢党的政策,感谢黄河水院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表示会积极配合扶贫工作,紧跟党的步伐,勤劳致富,早日脱贫。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