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召开2011工作总结暨教学评估动员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2/01/05 11:24:22    点击次数:  来源: ]

    2012年1月4日上午,财经系在SY8306召开了2011年工作总结暨教学评估动员会,会议由系主任张辉主持,党总支书记张玉姣、副主任梁建民、副书记宋建涛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首先,系主任张辉结合学院会议精神回顾了财经系一年来的整体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一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深深的感谢;随后重点向广大教职工介绍了我院将在2012进行的教学水平评估工作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院校评建工作规范》、《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实施细则》,详细解读了《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指标体系》的内容,并结合我系实际探讨了迎评工作如何开展的工作思路。党总支书记张玉姣在讲话中指出:教学水平评估工作是我院2012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关系到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院示范院校的荣誉,希望广大教职工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讲求落实,发扬我院“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严格按照学院和系里的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为学院顺利通过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得我系广大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即将展开的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篇:财经系举行会计专业座谈会
下一篇:没有了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