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举行会计专业座谈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2/05/20 11:25:01    点击次数:  来源: ]

    2012519日下午3点,财经系邀请中华会计网校李向阳老师面向11级注册会计师专业全体学生在JX6302举行了会计专业座谈会。
    
报告会上,李向阳老师以我国注册会计师职业的产生与发展作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我国不同历史时期注册会计师审计工作的不同特点;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内容和组织结构;注册会计师职业现存的风险问题;并展望了注册会计师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李老师指出虽然目前会计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但真正具备较高业务能力的人才仍然供不应求,希望同学们在校认真学习,争取早日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将来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此次专业座谈会的召开,使得广大同学明确了自身专业定位,树立了正确的学习目标,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彰显了财经特色。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