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未来,智造领袖——财经学子张凯歌成功晋级 “新道”第二届全国未来领袖30强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2/11 09:09:19    点击次数:  来源: ]


2017124-129日,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指导、约创联盟主办的大型互联网+ “未来领袖选拔活动的终极环节暨第二届全国未来领袖训练营在北京圆满闭幕。我校财经系注会1604班的张凯歌同学经过层层比赛选拔,最终成功晋级全国30强。

在训练营中,日程安排的紧张而充实,不仅有职业规划、人际沟通方面的内容,还有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相关知识,最后还为选手们安排了创新创业项目的辅导与路演。期间参加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不仅与世界各地顶级的企业家和投资者交流学习,更得到了与“大咖们”一起“预见”未来的机会。

通过参加此次未来领袖之旅,让学生增长了见识,在与全国各大沙盘比赛的佼佼者相互交流学习中,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比赛资源。

据悉,本次活动以洞见未来为主题,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高校的在校生,主要通过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创新创业策划书的形式,全面锻炼学生全面思考能力、领导力、创造力等。活动自20177月开始以来,吸引了众多沙盘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报名人数达数万人。经过校内比拼、线上创业企业模拟经营大赛、创业策划书设计等多个环节的选拔,最终遴选出全国30强选手。河南省仅有两名学生晋级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