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我院在2018年第二届全国高职“管理会计”技能大赛河南省赛中获一等奖

[ 作者:张满    更新时间:2018/10/09 20:41:45    点击次数:  来源: ]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管理会计师项目管理办公室”、“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职“管理会计”技能大赛(省赛)于2018920日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金融与会计学院代表队荣获河南省省赛一等奖,顺利入围国赛。

此次大赛是为适应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会计转型发展,全面落实《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发展规划》和《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激发管理活力、增强企业价值创造力,最终促进高职管理会计人才培养。

大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竞赛内容包括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和运营管理,全面考察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能力等。金融与会计学院选拔的选手非常优秀,在比赛中展示了会计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以及专业综合素质,体现了我院会计类专业近年来重视技能竞赛、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和专业教学改革的水平。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