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职“管理会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金融与会计学院 张满    更新时间:2018/11/26 09:13:40    点击次数:  来源: ]

1124日,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职“管理会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河北省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份的52所职业院校的36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管理会计师项目管理办公室、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大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竞赛内容包括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和营运管理。决赛流程共分为3个部分,第一部分,参赛选手各自完成单项领域的竞赛;第二部分,四位选手以团队竞赛的方式合作完成案例企业的管理会计实践任务;第三部分,管理会计能力展示,团队成员根据提供的企业管理会计案例进行现场PPT制作和答辩。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体现了强烈的创先争优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佳绩的取得,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较高的专业综合素质,也是对我院会计类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检验。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