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深化校企合作 邀请企业指导教师走进实训课堂

[ 作者:苏永彪    更新时间:2018/01/26 15:06:33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115日至26日,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委派4名会计师进驻我校,进行为期2周的基础会计实训授课。财经系部分实训指导老师参与了实训指导。

   基础会计实训是会计专业学生的第一次手工账实训,对其以后的实习具有重要意义。企业指导老师进行分组教学,学生遇到问题进行小组讨论,指导老师向学生推送任务,学生分组讨论后进行抢答,老师给与相应的分数激励,作为学生平时成绩的考核。实习过程中,学生实习热情高涨、兴趣十足,指导老师与学生有序互动,圆满完成了实训任务。

     据悉,20173月,财经系主任宋建涛一行曾到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实训环境、教学模式等情况。与负责人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思路,为双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