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财富管理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四届高职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网络赛区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 作者:财经系 赖朝果    更新时间:2018/06/01 15:55:13    点击次数:  来源: ]

第十四届高职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网络赛区全国总决赛于2018530-531日举行,我校财经系代表队在赖朝果老师的指导下,程铂涵、苗松松、李铮、杨凯月、张云昊五名选手经过艰苦奋斗,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100多所高职院校的137支队伍、685名同学参与比赛。比赛分海选赛、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财经系高度重视,队员们积极备赛、刻苦训练,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比赛是我校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一次展示,有助于不断提升财经类专业的办学实力和行业影响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