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 正文

交流分享共提升:财经系召开2017年暑期培训调研人员交流汇报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8/27 09:27:58    点击次数:  来源: ]


学习促提升,交流促发展。为了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使外出培训调研让更多的老师受益,2017825日上午,财经系在5号实训楼5412会议室召开2017年暑期外出培训调研人员汇报会。系主任宋建涛担任会议主持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9位教师分别就暑期外出培训调研的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杨立功老师汇报了翻转课堂、微课教学设计开发应用、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讨论的学习情况;刘振威老师交流了会计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情况以及个人体会;袁瑞英、任青丝、杨宁、陈素兰、申欣欣老师主要针对智慧课程信息化建设、云班课使用、教师教学方法与教学技能提升等方面的内容向全体教师做了详尽的介绍。胡玉玲、杨立功、张会丽老师还就暑期毕业生回访和企业调研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最后,宋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交流教师的可推广、可操作的学习分享,要求教师善于取经,把学来的经验应用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并要求广大教师要善于反思,善于发现问题,从问题出发,结合实际学习。

教师是学校办学的第一资源,教师的水平决定了学校的未来发展水平。财经系一直十分重视教师培训工作。据悉我系在2017年暑期共派出18支队伍,48人次分赴厦门、杭州、哈尔滨、绍兴、贵州、太原、青岛等地进行培训调研。此次汇报会的宗旨是“交流、分享、提升”,外出学习调研的老师把学得的新知识、新理念、新应用等内容带到交流现场,同时也就专业发展提出了可行性的合理化建议。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