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守护梦想、助力远航--金融与会计学院2020年专升本学生返校复习、升本考试顺利开展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0/07/13 09:13:43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072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178名专升本考生返校,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深入学院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72日至79日,我院严格落实学生复学期间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坚决落实学生体温日报告、零报告,严格出入口罩佩戴,确保间隔距离。每天,在辅导员的亲自带领下,学生有序往返自习室、食堂、寝室,确保了师生身体健康。

为助力专升本学生顺利升本,全面开放实训室,为学生提供空调、饮用水、洗手液等,让学生享受舒适、凉爽、安静的良好备考环境。

73日上午,院长宋建涛亲自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实训室看望专升本备考学生,他亲切的叮咛同学们要注意防护、安心复习、全力备考,并祝愿大家实现梦想,顺利升本。

  返校期间,2017级全体专升本同学们每天不分昼夜,废寝忘食的全力备考。

每天,实训室的老师们不辞辛劳,对实训室进行全面彻底的打扫与消杀,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健康、卫生、整洁的学习环境。

每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关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开展心理疏导,排解备考压力,为他们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

79日专升本考试当天,党总支书记殷莺、副书记胡晓慧带领学工团队及党员教师志愿者开展爱心送考服务。

四位党员教师杨阳、王妍、方芳、张一鸣全天候跟车送考,成为专升本学生的守护神!

党总支书记殷莺带领张玓、马峥组成私家车应急机动队,时刻准备应急处理突发情况。

上午,张玓老师驾驶摩托车飞速前往七中为一名考生送去忘带的准考证,解决了考生的燃眉之急。下午,他再次骑摩托送一名严重晕车的考生赶赴考场,学生感动不已。

中午11时,烈日下,在副书记胡晓慧的带领下,辅导员老师们汗流浃背,将178份考生午餐提前从餐厅运送到教室,让全体考生在上午考试返回后第一时间集中在教室吃上热腾腾的午饭,免去了去餐厅排队买饭的繁琐,挤出了宝贵的休息时间。

早晨下午出发前,老师们为每一位考生送上纯净水,这无微不至的送考服务,让学生犹如在家中,犹如在父母身边……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