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20/08/28 11:04:26    点击次数:  来源: ]

828日下午,我院在SY54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主持。


会上,胡晓慧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梳理,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尤其是结合疫情防控针对即将返校学生的报到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辅导员尽快向返校学生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使学生尽快适应并了解疫情防控形势下我校学生管理的新模式。分团委书记马峥对近期共青团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全体学工人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提前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平稳运行。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