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荣获“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20/09/04 17:56:42    点击次数:  来源: ]

近日,我校对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及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荣获“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度宿舍文化建设”等荣誉称号。


金融与会计学院学工队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将学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疫情期间,我院学工人员通过开展线上活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舆论引导,普及科学防控知识,开展心理疏导与帮扶,确保广大学生思想、情绪稳定以及日常学习生活的顺利进行。学生返校后,我院辅导员认真开展复学返校第一次主题班会,积极主动深入宿舍,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全力保障学生返校后生活秩序,实现防疫工作常态化。

今后我院学工队伍将继续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积极探索、稳步推进,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自身工作专业化水平,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工作,在引领学生成长中书写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