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看望慰问2020年度应征入伍役前训练学生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20/09/14 11:12:52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更好鼓励大学生新兵入伍,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军营生活,服役期间能够爱岗敬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911日下午,按照校武装部安排,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和辅导员方芳前往开封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在此集训的我院即将入伍的大学生。


两位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此次役前教育训练组织实施情况,鼓励学生到部队后能够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斗志,继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磨炼、锻炼自己,为实现个人理想、强军梦贡献力量。

学院的关怀让参训学生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一致表示:请学院领导和老师放心,到了军营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当合格军人。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