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 “携手共进,并肩同行”主题心理团体活动

[ 作者:方芳    更新时间:2021/11/15 18:16:13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了提高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之间相互沟通,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1112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在明志广场开展了以“携手共进,并肩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团体活动,大数据注会21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互动,活动由我院心理指导教师方芳组织开展。

在本次团体辅导活动中,心理指导教师通过“大风吹”“一鼓作气”等游戏,让同学们对班级其他同学有更深刻地认识和了解。在团队游戏环节,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团队默契合作给他们带来的喜悦感与成就感,以及大学期间即使遇到一些挫折和压力,我们依然可以通过同学间的相互帮助、相互扶持攻克难关。

最后,心理指导教师带领同学们进行总结,每个人都谈了自己在活动中的感受和状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给同学们了解自己、体验团队温暖的机会,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团队意识和团体凝聚力,激励他们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