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你我同行”大学新生适应系列团体辅导活动(二)——“理想家园”

[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18 15:03:07    点击次数:  来源: ]

11月17日,心理指导老方芳带领团体成员开展了以“理想家园”为主题的团体沙盘辅导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团队成员们经过7轮的沙具的摆放后,在沙盘上呈现出了一个理想家园

此次活动舒缓了成员们的压力、放松了身心。团体成员在游戏进行过程中“破冰”,从刚开始时的紧张、拘谨,到放松、活跃学会了如何去面对自己、关注自己,倾听他人、关注他人、换位思考,加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加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互动,更有利于团队成员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