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你我同行”大学新生适应系列团体辅导活动(三)——“你一言我一语”

[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24 16:00:00    点击次数:  来源: ]

风清拂盈盈的心事,流水静听心灵的声音。在这与温暖有约与真情相依的美丽金秋时节里11月23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心理指导老师带领团体成员开展你一言我一语”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开场,成员们在咨询师的带领下回顾上周的活动,制作名牌,写上各自的姓名或者昵称,并贴在自己胸前。大家热烈且真诚参与“猜猜我是谁”“天使与主人”“指手画脚”这三个单元,通过这些单元之后团体热度迅速升温,团体成员自由举手发言,说出最近困扰或心事,领导者引导大家积极发言,进行归纳总结。

此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为成员们提供一个使他们置身其中能与他人自由互动场所,帮助他们识别并理解自己在互动中出现的问题,改变不恰当的人际模式,使团体成员互相提供帮助,达到最佳状态。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