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你我同行”大学新生适应系列团体辅导活动(四)——“欢乐之旅”

[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30 18:10:00    点击次数:  来源: ]

11月29日,“你我同行”大学新生适应系列团体辅导活动之四——“欢乐之旅”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开展。一周未相见,成员们在一曲儿歌“捉泥鳅”中预热活动气氛。大家围坐在一起,回顾上周活动,认真倾听小组成员的感悟,互相交流。

本次团体辅导活动通过“大风吹”、“无家可归”“一样不一样”“奇思妙想”一系列有趣的游戏,促进了成员间的相互了解,营建了和谐的交往氛围。成员们在心理指导老引导下,大家畅所欲言沟通想法,与其他成员一起分享快乐与烦恼。在团体交往中,同学们主动打开心灵的防御大门,积极主动地和他人交流交往。

最后团队成员们一起跳一曲欢乐的兔子舞,相互捏肩捶背互相致谢结束第次团体活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