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你我同行”大学新生适应系列团体辅导活动之五——“共话明天”

[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08 16:30:00    点击次数:  来源: ]

126下午,我“你我同行”大学新生适应系列团体辅导活动之五——“共话明天”SY5412会议室举行。

本次团体辅导活动在学院心理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行。在简单回顾上周活动之后,通过学习生活大分享,大家比一比看谁留给学习的时间最多,引导大家对学习的重视,合理规划学习时间。最后发放生命调查表,引发学生对生命意义的思考对未来的期望。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分享自己入学以来的大学学习与生活,通过自由交流,总结出自己对生命意义的理解,以及对明天的规划与期待。

通过系列团体辅导活动团体中的成员们更进一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巩固群体友谊,人际交往能力得到有效的提升,提高自己对新环境的适应性。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