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22/04/11 10:18:23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常态化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和治理能力提升,48日晚,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吴宗奎、副书记胡晓慧、分团委书记马峥、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各班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针对本学期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逐一发言,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发言的同学进行深入交流以了解更多详细的情况,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和回应的诉求,现场进行回复,对于因客观原因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及时记录整理,并反馈给相关部门。

学生座谈会的举行,拉近了师生的距离,畅通学生表达诉求渠道,使广大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助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