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行心理剧评选活动

[ 作者:方芳    更新时间:2022/04/12 13:23:50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和关注,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我院于411日下午在JX2101教室举办心理剧评选活动。辅导员李朝阳、王歆然、方芳、魏晓慧担任本次评选活动评委。

此次活动共6部剧目参评,作品内容丰富,涉及诸多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同学们剧本设计感强,用自己的表演表达自己在生活中的感受,一部部心理剧表达了一颗颗积极热情的心。评委们经过认真筛选评比,推选出《心灵的阳光》到学校进行决赛,并对所有参赛选手给予鼓励。

此次心理剧评选活动,使同学们通过表演的形式,展示了学生的心灵世界,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生活,激发了学生们的创造力,提升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