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 “网络文明、你我同行”网络文明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4/29 07:53:13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网络文明建设,树立网络文明意识,发挥清朗网络文化滋养育人的作用,营造向上向善的网络文明氛围,金融与会计学院辅导员于20224月组织学生召开“网络文明,你我同行”网络文明宣传教育主题班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主题班会主要通过线上方式进行。

会议主要从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传播虚假信息的危害、拒绝网络暴力、善用自己的网络话语权等几个方面展开,列举了相应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教育引导学生们要遵德守法、明辨是非、文明互动、理性表达,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在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并积极与老师互动,纷纷表示愿意为共建网络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同学们养成文明上网的习惯,提高了同学们的网络文明素养,使同学们敢于向网络不文明现象说“不”,有利的推动了学院网络文明宣传教育。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