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第一期“明天考试”大学生缓解考试焦虑沙盘系列团体辅导活动

[ 作者:方芳    更新时间:2022/04/29 13:31:02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缓解同学们临近考试的压力,4月29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在JX5101团体辅导室为21级学生组织开展“明天考试”大学生缓解考试焦虑沙盘系列团体辅导活动,活动由我院心理指导教师方芳老师组织开展。

本次系列团体辅导活动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游戏使成员之间相互了解,进行破冰。在活动过程中,成员们在心理指导老师的引导下,分别述说自己参加团体活动的期望,能够提升自身对考试的应对能力,也明确了本次团体辅导活动的主题。最后一起商讨制订了团体规范,签订了团体契约书。

本系列团体辅导活动以沙盘游戏为主题,针对大学生在考试前遇到的有关考试焦虑、压力等方面的问题,通过组织开展六期沙盘系列活动,缓解学生考试焦虑,提升学生的对应考试的能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