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小时光”心理团体活动

[ 作者:方芳    更新时间:2022/05/04 13:18:45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缓解同学们临近考试周的压力,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53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在祥云体育场举办“小时光”心理团体活动,活动由学院心理指导教师方芳组织,21级注会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小时光”心理团体活动,主要由丢手绢、砸沙包等童年时期的小游戏组成。在你追我赶的游戏中,大家仿佛回到了童年时期,轻松愉快,开心快乐。整个活动过程中不断的传出同学们的欢呼声,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本次“小时光”心理团体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关系,还缓解了即将到来的考试周的焦虑,释放了学习上的压力,塑造了同学们的阳光心态,有效的提高了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