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为专升本学生发放防暑降温物资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06 16:29:58    点击次数:  来源: ]

炎炎夏日,开封逐渐进入高温天气,为了让专升本学生有一个舒适、清凉的学习环境,金融与会计学院为在校备考学生发放防暑降温物品,确保高温条件下学生们的人身安全和健康。64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宗奎、副书记胡晓慧和院办主任杨阳在宿舍楼前将精心准备的花露水、风油精等防蚊驱虫、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备考学生手中。

吴宗奎书记对同学们在高温天气,还能静下心来安心学习的坚毅精神表示赞赏,同时叮嘱同学们临近考试要合理安排作息,日常饮食、疫情防控不能大意,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从服务学生的角度出发,关注学生们的各方面需求,在高温天气,让同学们从心底感受到学院送来的清凉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学生们的悉心关怀,一定不会辜负学院的期望,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对学子的悉心照顾和精心栽培。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