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9/20 15:16:07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2919日上午,我院在SY5412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吴宗奎、院长李冠军、副书记胡晓慧、副院长张会丽、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主持。

院长李冠军代表全院教职工向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良的办学条件,并以“勤学修德正青春,明辨笃行筑梦想”为主题,为新生们带来“开学第一课”。他希望同学们做到崇德修身,谨记我校 “守诚、求新、创业、修能” 校训,“徳技并修”;希望同学们做到勤奋好学,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潜心专研、努力实践,在校时不为懒惰寻找借口,毕业后不因虚度而追悔莫及;希望同学们做到明辨笃行,将志向落实到行动中去,不断坚持、不断积累,把身边小事做实做好,一步一个脚印地迈向理想的彼岸,成就自己的宝贵人生。

优秀教师代表马峥老师致辞,马峥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学习积累多样知识,不断充实自己,让自己的身体、心灵、大脑都得到锻炼和洗涤。通过大学阶段的努力奋斗,来换取未来人生更多的自信和自由。用最棒的努力,展示最精彩的自己,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大学最美好的时光。

老生代表注会2001班吴琼发言,她叮嘱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生活,勤奋刻苦学习;珍惜和爱护校园里的每一个“家人”;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学习、踏实做事,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新生代表财富管理2201班陈青霖发言,她表示将继续秉承“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榜样学习,砥砺前行,为自己的大学记忆打上奋斗的烙印。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