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2022年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12/05 15:43:20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廉洁意识,124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2022年廉洁知识问答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监察部承办。

21级和22级学生代表共5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廉洁知识问答考试,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党的纪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考试线上举行,学生们认真答题。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活动有助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