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2022年廉洁教育讲座暨廉洁教育观影活动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12/14 15:46:45    点击次数:  来源: ]

1213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线上举办2022年廉洁教育讲座暨廉洁教育观影活动,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纪检委员马峥主持。

马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她指出,全体党员、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大学生以德立身意识,提高大学生道德修养和法制观念,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理想,让廉洁自律从自身做起,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针对当前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形势,大家关注的反腐倡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立志做廉洁自律的楷模。最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教育为主、注重预防的方针,强化学生廉洁意识,弘扬廉洁文化,营造了良好的清风校园的氛围。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