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20 16:39:00    点击次数:  来源: ]

219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8308实训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分团委书记马峥以及全体在校学生会、班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峥就分团委、院学生会、社联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带领大家梳理各个部室的重点工作,并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具体到学习生活和工作实践中。

胡晓慧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上学期的贡献和成就,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提升工作质量;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勤勉务实做事;进一步明确自身角色定位,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向心力、战斗力,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