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作者:王歆然    更新时间:2024/03/19 17:07:1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防震减灾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防震减灾意识和震时应急、自救互救技能,牢固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金融与会计学院于319日中午,组织全院师生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我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各班开展防震减灾主题班会,辅导员们通过讲解,让学生们了解防震减灾相关知识,熟悉防震应急疏散的程序、内容、路线和纪律要求。在开展疏散演练的过程中,随着地震预警铃声拉响,辅导员徐东亚及时到位、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同学们在老师的指挥下能够安全避震、有序疏散,沿应急逃生路线迅速撤离至操场,清点、核对人数。整个演练过程安全、迅速、有序。

本次演练活动不仅巩固了师生所学的防震避险知识,还强化了师生们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全体师生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