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召开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班会

[ 作者:李金月    更新时间:2024/03/19 08:46:51    点击次数:  来源: ]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以奋进姿态开启新学期生活,3月7日-17日,金融与会计学院辅导员队伍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积极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内容主要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期初的具体工作,例如学风建设、消防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多个模块内容。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和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