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传讲座

[ 作者:魏晓慧    更新时间:2021/09/28 08:38:26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提高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知晓率,提高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满意度,帮助学生全面、准确、及时的了解国家资助工作新动态,927日,我院在JX2102JX2201JX2301教室分三场召开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资助专员魏晓慧、资助助理杨凯文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魏晓慧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学生资助工作、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我校各项资助项目的内容及办理、金融知识与诚实守信教育等内容,提醒同学们正确认识资助政策和树立感恩自强的信念,引导困难学生正确地使用助学金并通过自身的奋斗去缓解家庭的贫困程度。之后,杨凯文对贷款工作进行讲解,宣传内容涉及国家开发银行提前还款流程、还款业务培训、资助工作中出现的热点问题分析解答、助学贷款违约后果等多个方面。

通过资助政策的宣讲,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还款意识,培育了学生勇于面对困难、自立自强的优良作风。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