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我院吴琼、李宇龙2名学生获评“自强之星”

[ 作者:魏晓慧    更新时间:2021/11/09 13:57:24    点击次数:  来源: ]

近日,我校2020-2021学年“诚信之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注会2001班吴琼和会计2003班李宇龙获得“自强之星”称号。

注会2001班吴琼

会计2003班李宇龙

吴琼和李宇龙经个人申请、班级推荐、辅导员审核、学院评审推荐、学校初评审核、终评展示等环节,最终脱颖而出,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自立、自强、诚信、感恩”的优良品质。受表彰的同学表示会继续发扬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同时号召广大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营造人人讲诚信的校园氛围。

本次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增强学生自立自强意识,弘扬自强精神,营造关心和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通过表彰和宣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