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书法、绘画、摄影大赛

[ 作者:魏晓慧    更新时间:2021/11/30 16:32:31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增强全体学生的感恩、诚信意识,我院于202111月开展以“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大赛,鼓励全体学生尤其是受助学生积极参与。

经过学生制作、班级初评,共选送26份优秀作品参加全院评比,11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分团委书记马峥以及辅导员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对学生作品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感恩于心,诚信于行”的活动,引导学生学会感恩、懂得自强,接受资助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将把对国家、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转化为不懈学习、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锻炼不断成长,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