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高校贷款还款培训会

[ 作者:王歆然    更新时间:2021/12/02 14:52:19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做好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高校贷款还款工作,金融与会计学院于2021121日下午在JX4203召开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培训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资助专员、21级辅导员王歆然、资助助理杨凯文和21级受助的部分同学。

培训会上,杨凯文通过PPT详细讲述了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工作要求以及注意事项,介绍了还贷的流程及办理程序,并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王歆然老师通过多例生动详实的案例,强调了还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违约的严重性,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号召同学们要珍爱信用记录,让学生从根本上认识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会议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还款的流程和还款政策,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我校贷款还款工作的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