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大会

[ 作者:王歆然    更新时间:2021/12/02 14:54:16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1121日中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了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资助专员、21级辅导员王歆然以及我院高校贷款的部分学生。

会上,王歆然老师首先讲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强调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受助同学感恩助学政策,做到诚信还款、诚信做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和国家,让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持续发展。

本次诚信教育会议,目的在于希望同学们能有诚信意识,不作假,不欺瞒,做到真正的诚信待人,诚信学习,诚信工作,做一个有素养的当代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对广大贫困学生的支持,他们将把对国家、学校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国家、学校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