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线上家访传真情--我院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 作者:魏晓慧    更新时间:2022/03/08 08:29:39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贫困家庭学生的专项政策,掌握学院困难学生家庭现状,搭建育人沟通桥梁,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寒假期间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开展线上家访活动。通过线上家访,辅导员更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将学生在校表现和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代表学院送去新春的祝福,家长和学生纷纷对学院表达了感激之情。

此次家访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给学生在寒冷的冬日送去温暖,并且拉近学校、老师、家长、学生之间的距离,辅导员通过与学生和家长心贴心的沟通,情暖情的交流,指导学生更好的成长。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