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 作者:王歆然    更新时间:2022/05/24 15:58:51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了认真做好高校贷款及生源地贷款还款工作,加强学生的诚信意识,523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了诚信教育大会。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以网络会议的方式召开,我院资助专员、21级辅导员王歆然主持。

会上,王歆然老师首先讲解了如何申请高校贷款、生源地贷款,贷款注意事项及如何还款,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还款,养成良好的个人征信;之后讲授了诚信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无论目前在学校还是日后在社会中,心中都要有一杆诚信标尺,不倾斜,不歪曲;最后王老师要求学生干部不能有以权谋私行为,要为同学们的利益着想,为班级利益着想,不搞形势主义,不能欺骗老师,欺骗同学,不做自欺欺人的事情。

通过本次诚信教育会议,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诚信意识,不作假,不欺瞒,在日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做到诚信待人,诚信学习,诚信工作,做一个有素养的当代大学生。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