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10 11:17:43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生活情况,切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2023年寒假,我院开展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和辅导员通过实地走访和视频电话的方式,对学生进行家访,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送上学校、学院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家访期间,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对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进行讲解和宣传,认真与家长交流学生情况,并主动征求家长对学校管理、教师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家访活动,增强了学院与学生家庭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