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9/21 16:01:25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金融与会计学院于9月20日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我院资助专员、2023级辅导员徐东亚、2023级辅导员王歆然、张粲奇2023级全体新生参会。

会上,徐东亚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我校资助工作的管理制度、评选流程以及资助体系。随后,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高校贷款以及生源地贷款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他强调,国家资助政策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提供了基本保障,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自立自强,能够在大学三年里学有所长,学有所获。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使我院2023级新生全面了解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国家和学校浓浓的温暖与关怀,同时推进了我校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