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2023年暖冬帮扶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30 17:11:25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1129日中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集中发放棉衣棉被等过冬物资。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资助专员徐东亚和受资助的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发放过程中,胡晓慧鼓励同学们要自强不息,奋发有为,不虚度光阴,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收到棉被棉衣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待,刻苦学习,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学习与生活,争取在学业上取得好成绩。爱心棉被棉衣不仅能够抵御寒潮,也温暖了学生的心,拉近了师生之间心灵的距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理解和信任。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