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表彰大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21 16:05:29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专注学业的拼搏进取精神,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成效。2023年1120日下午,我院“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宣讲”活动在6102教室举行,宣讲会由资助专员、2022级辅导员徐东亚主持,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会计2201王梓萌财富管理2101孙煜两位同学讲述了自己一年以来在校的思想成长、学科竞赛、创新发展和校园文化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等多方面的所获所感。一项项、一张张荣誉证书的背后是他们坚定理想、勤奋善思、刻苦钻研、专注学业拼搏奋进的成果。

本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宣讲会是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交流学习经验的良好契机,期待更多、更优秀的同学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