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投资与理财专业介绍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5/25 12:19:00    点击次数:  来源: ]

投资与理财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熟练的职业技能、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能力,掌握必需够用的专业知识,面向证券业、信托业、保险业以及其他金融服务行业,从事证券营销、证券投资、保险营销、个人理财等工作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经济学基础、金融基础、证券基础、证券投资基金、保险实务、汽车保险、证券投资分析、个人理财规划、寿险实务、期货理论与实务、金融产品营销,客户服务与管理等课程。

实践环节:基础会计实习、ERP沙盘实习、证券投资实习、期货/外汇实习、理财沙盘实习、保险实务实习、客服团队经营实习、金融产品营销实习、理财计算实习、家庭理财实习、证券投资综合实习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证券、保险、信托、银行等金融机构。毕业生的首次就业岗位主要是金融企业的客户经理、柜台服务、投资咨询、员工培训、客户服务与管理等。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