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会计信息管理专业介绍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5/25 12:20:13    点击次数:  来源: ]

会计信息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熟练的会计核算和信息管理技能以及综合会计信息管理能力,面向企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和信息管理第一线从事会计核算、会计信息管理、财务管理、审计等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经济法基础、税费计算与申报管理、行业会计实务、统计信息技术、成本会计实务、管理学、财务会计实务、管理会计、会计信息系统、管理信息系统、财务管理、信息化管理与运作、Excel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审计。

实践环节:基础会计实训、ERP沙盘实训、出纳实训、会计信息系统财务链实训、纳税实务实训、财务会计实训、会计信息系统供应链实训、VBSE财务综合实训、毕业设计、顶岗实习以及会计信息管理专项技能鉴定。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中国水利水电工程局等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咨询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等,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财务分析、投资决策、信息管理等岗位工作。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