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介绍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5/25 12:21:52    点击次数:  来源: ]

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会计综合能力,拥有扎实的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具有会计核算、成本计算、纳税申报、财务管理等能力,能在会计事务所从业或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内部审计等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税法、经济法、中级财务会计实务、高级财务会计、管理会计、成本会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审计、会计电算化、纳税筹划、税务会计、行业会计等课程。

实践环节:出纳实训、会计基础实训、纳税申报实训、企业手工账模拟实训、工商会计综合模拟实训、审计实训、成本会计实训、会计电算化实训、ERP实训、VBSE企业运营实训、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和各类审计机构,从事会计、审计、验资、内部控制、管理咨询、企业内审等工作,主要就业单位有中国水利水电工程局、中国铁路工程局等大型国有工程企业、会计师事务所等工作。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