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会计专业介绍

[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5/25 13:45:06    点击次数:  来源: ]

会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熟悉会计实务基础知识,具有娴熟的计算机操作技能,既能熟练利用财务软件进行会计业务操作,又能进行手工会计业务处理,形成会计专业人员必备的知识、技能和素质,满足企业单位、事业单位需要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会计基础、财务会计实务、成本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统计技术、会计电算化、审计学、财务软件应用、税收实务、个人理财、纳税筹划、会计法规和职业道德、EXCEL在会计中应用等课程。

实践环节:会计基础实习、会计电算化综合实训、成本会计实训、纳税申报实训和工业会计实训、商业会计实训、财务软件实训、VBSE虚拟商业环境实训、财务报表分析技能实习、财务系统综合设计以及会计技能鉴定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中国铁路工程局、中煤集团、北新路桥等大型国有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会计和管理部门,从事会计手工和电算化核算、财务管理、审计以及电算化系统维护等工作。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