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18寒假招生动员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1/23 10:35:36    点击次数:  来源: ]

近日,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更加扎实有效地推2018年招生工作,财经系召开了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18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参会人员由财经系办公室主任孔静和寒假外出招生的学生代表。  


会上,孔静老师做了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汇报。他以招生数据分析为切入点,从招生形势分析、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体系探索、组织落实推进、问题改进成效等六个方面对2017年度招生工作做了全面回顾总结;从招生工作指导思想、总体规划、实施办法和预定目标等四个方面对2018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展望。

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沟通考生及社会的桥梁,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我们要把宣传工作贯穿于整个招生工作进程中,提高招生工作的透明度,进而配合招生办招生老师的工作。实习走访中加强宣传摸排,发掘目标学校的实际情况,是否有合并、取消及与我校生源结构是否对口。要耐心接听考生、家长的电话,细心讲解相关政策

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要对母校进行宣传,开展寒假回母校宣传志愿者活动,本次会议旨在于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些培训,以及一些宣传的技巧,召集人员,在商量活动的过程中起到协调,联系人员的作用,并在活动过程中安排、指挥各成员做好相关工作。

通过这样一个社会实践活动,我们能使学生学到如何成功地当一名“推销员”,去展示我们的学校;我们能使学生学到如何策划一个活动,如何将一个想象中的事物变成现实;使学生学到如何协调每个人的关系,这是最重要的。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